遇見又一家好吃的牛肉麵!韓記的清燉牛肉麵,將牛骨的精髓全部逼出、湯頭清甜不膩,老闆經我的央求已經給多份量的湯,但還是一下子就見底!要不是怕彈牙拉麵吃不完,真想再添一碗湯。



和韓記招牌麻辣燙相較,偏愛川味滷味搭配清爽甘甜的牛肉湯麵。想吃點重口味,點了川味滷汁煮的豆皮和牛肚,這樣吃起來味道剛好,不會過於傷身燥熱,又可以滿足口欲!


下回來永康街,又多一家牛肉麵店造訪。


                牛肉清燉湯麵,90元


                自行取用的辣蘿蔔乾和酸菜。很重口味的小菜,單吃會有點過鹹。不吃麻辣者,可以從這份先試試。
                酸菜偏鹹,不是我愛的那種帶點甜味的酸菜,加入湯底一起吃,味道還可以接受。




川味滷水牛肚80元,麻辣香料味道之好,讓我想再加點一盤呀!老闆娘貼心地詢問辣度,一開始送上只有小辣,覺得不過隱,又請老闆娘多加些麻辣醬汁,下層鋪上清燙豆牙菜,及灑上大量清蔥,吃起來更清爽!


                川味豆皮,每次必點的小菜,吸飽湯汁的豆皮,一口咬下,多汁入味。






韓記老虎麵食館
台北市金華街203號
02-23913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