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牛肉麵節公佈得獎後來吃的。那時候用餐客人不多,馬上就有位置坐下來!真開心...


店家慶祝得冠軍,點牛肉麵一碗就送一盤小菜。洪師傅的小菜非常好吃,蔬菜種類多樣,每次來一定點上兩三盤吃過癮!上班地點就在附近,朋友來找我,都指名要吃牛肉麵。但每次點餐算盤子,小菜吃的份量比牛肉麵還多哩!麵條粗細多樣化,我愛那彈牙QQ的麵條,而且百吃不膩。吃過數十回,至今還不曾變心過!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清徹,喝起來卻有濃郁香氣;口味算是清淡不油膩,上層灑上一大把蒜末提味,蒜和牛肉麵是好朋友!





清燉牛肉麵,以酸菜熬煮的湯頭,帶有酸菜香氣卻不死鹹,連不愛吃酸的男生都稱讚不已。片狀的牛肉,吃起來較無口感可言,清燉口味如果搭配塊狀帶筋的肉塊,嚐起來口味可能又是另一個驚喜!而我覺得,清燉湯底蓋過肉塊質地的騷味才是最大挑戰吧!這湯頭之好,讓我連喝上三碗湯,麵條卻吃不到一半哩!
太飽了啦!






酸菜也很好吃,每次去都要先裝一盤當開胃菜食用。

                小菜滷花生,好吃。



                小菜豆乾涼拌,很有味道、好吃的一道菜。


                小菜櫃






洪師傅麵食棧牛肉麵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72號(長春路口三角窗)
02-25006850
http://www.taiwannood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