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晚餐。


工作忙到八點多,草草收工,趕往東區處理事情,順便就在附近吃飯。聖誕節夜晚,外面飄著毛毛細雨加上寒風呼呼吹,讓我只想大口飽餐一頓來慶祝溫馨的節日。怎奈在美食林立的巷弄中,遇見盡是等候的人潮,讓我馬上往下一家店敲門去。


當看見我們都愛的刀削麵專門店,趕緊推門入內尋得桌位。服務生一遞上菜單,即瘋狂似地點了五道菜,每道菜色份量超多又多是重口味;點上一盤牛肉炒麵,搭配熱炒菜,吃來非常鹹,店裡貼心供應免費熱茶,平衡味覺,但是戰力有限,離開時三菜打包回家!



刀削麵加上百元熱炒,很特別的組合,麵炒的好吃,熱炒菜就得挑著點。當我吃到第一口醉雞,失望透了!不僅沒有酒香味,肉質軟無彈性,外觀看來更是食慾全無!



吃完回家路上,告訴自己。下次節日吃飯,還是得認真做足功課預約餐廳,不然就開心在家自『煮』快樂過...





蕃茄牛肉清湯,味道死鹹,請服務生端回廚房重新料理,還是很鹹!



芥藍炒牛肉,青菜份量很足,味道也不錯,而且醃過的牛肉沾粉下鍋炒,吃起來不乾澀!



辣炒雞丁,又是一道很鹹的菜。總覺得師傅下手過重,配上一碗白飯也無法平衡味覺。




        苦瓜炒鹹蛋,味道中等,可以讓我們整盤吃完


                慘不忍睹的醉雞


        琳瑯滿目的菜單



(芙蓉)山西刀麵之家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1號
02-27769889
02-27417619
主婦之店斜對面,頂好名店城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