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座冰櫃,上面擺著我幾乎叫不出名字的海鮮,看得我每一樣都想點。老闆娘微笑地又有耐心為我解答,這頓晚餐我又多認識了好多海中生物。廚師的簡單料理方式、吃得到海鮮原味,而且份量滿滿,我們吃得很飽,最後還得去逛夜市玩射氣球,消化飽漲的肚皮。





好友帶來的南非汽泡酒,下班後的晚餐,美酒搭配海鮮佳餚,最幸福的時刻就是這時候!



我指名必點的葡萄蝦,與我想像中不同,葡萄蝦尺寸比泰國蝦還大。第一次生吃葡萄蝦,口感令我驚艷,味道很甜且肉質很嫩



葡萄蝦頭,廚師以香酥作法烹調,再灑上大量胡椒粉,是啤酒的好搭檔



炒魟魚,膠質很多、口感脆脆的,廚師以豆鼓、蒜蔥入菜,屬於重口味,但很好吃



溫泉空心菜,點海鮮送青菜



鮟鱇魚湯,肉質緊密結實、膠原蛋白很多,最寶貴的是鮟鱇魚肝,日本料理拿來作壽司,聽說有清熱解毒的美容功效。第一次吃,每個人小小嚐上一口就愛上了,而且一大鍋六百元,很划算!



兩份量的炒飯,不如我們預期的多,但是飯炒得粒粒分明、非常夠味



烤透抽,吃起來有點過乾,沾上胡椒粉,稍微去焦味。我還是喜歡清燙的原味透抽



山瓜子炒九層塔,光聽名字就很美味了



烤風螺,灑了很多胡椒粉加上九層塔,又是一道下酒菜。可惜這天吃到的風螺不夠大顆,有點失望


        蒜頭炒高麗菜,餐廳招待


不敵酒量,才喝小小一杯汽泡酒,就變成痲臉,。拍的照片每張都很醜。我得不斷喝蘋果西打加速酒精退掉,酒量真是愈來愈差...
和聊得開的好友一起飲酒吃飯,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候......





阿隆龜山島海鮮
台北市天水路51巷34號(四季飯店旁的巷子,步行一分鐘)
0936167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