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兩位媽咪的日子,原本想好要去的餐廳都客滿。突然想起每天上班經過的"六廚"。趕緊打電話訂位,順利訂到一桌。


很幸運的我,每年生日遇上母親節節慶,原本是要幫媽咪們慶祝的日子,都變成我的生日派對宴了!


餐廳當天推出母親節菜單,大約瀏覽內容,似乎只將菜單濃縮一些,方便廚師備菜!我們點了十道菜,二十分鐘內通通上桌。原本想要慢慢品嘗美食的心情頓時消失。過節的氣氛變得有些緊張,大家低頭拼命吃完所有菜。緊接著生日派對,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送禮物。過了幾天後,已經不記得那道菜最好吃,印象中只有如上所述。直到我在整理照片,才有些回憶埋入腦海中。店裡的每道菜都很下飯,但不死鹹。照片中的食物屬於中份量。



節慶在外用餐不免碰到這樣的情形,如果餐廳態度更貼心,客人享用美食的心情,會更自在些!






        和風過貓


        客家悶筍


        炸銀絲卷,少了一個味,煉乳


        冰河油雞


        蒜香牛柳


        蒼蠅頭 吃起來有點生澀


        肥腸茄子煲


        竹笙豆腐煲


        豆干肉絲


        生菜蝦鬆





        桔香松阪  不是我們點的菜,卻是第一盤上桌的菜


        我的生日蛋糕,謝謝BB特別準備


        繽紛蛋糕坊的季節蛋糕,大塊的新鮮鳳梨



謝謝PEKO送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淡雅的香氣,轉換憂鬱的上班心情......


六廚
台北市新生南號147-2號(近信義路口)
02-27035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