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趴第一場,好友們帶著我大啖海鮮美味。



碰上店家推出四人同行黑鮪魚吃到飽,我們先點一道綜合生魚片,然後請服務生上黑鮪魚。粉嫩的色澤,好幾對眼睛全神專注著它,把握時間品嚐食材的鮮味,動作非快地每人夾食一片,入口即化,好好吃喔!馬上加點,第二盤上桌,粉嫩的黑鮪魚變色了,請來服務生詢問,服務生搞不清楚食材來源,我們要求再上第三盤真正的黑鮪魚,顏色還是偏深,不是黑鮪魚呀!



這一晚吃飯主題是我的生日,店家特色有大蝦吃到飽。好友幫我點了好幾盤蝦,一人吃完二十隻蝦,撐得很飽。吃了晚餐,接下來就是甜點囉!生日蛋糕來自Afternoon Tea,名字我忘記了,內餡包有香蕉和巧克力碎片,味道很棒,甜度剛好。好友們,下回我們一起去店舖品嚐真正的下午茶套餐,嘗試當貴婦!哈哈~



謝謝你們準備的禮物,我好感動又開心,我很喜歡喔!哥本哈根午茶盤已經備好,愛家山居午茶宴隨時等著你們到訪...

















































就是好客 海鮮碳火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http://www.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