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處在加班壓力下的PEKO,難得遇上星期五可以和我共進晚餐。兩人同聲提了很久沒到訪的公館!已經無法詳細記錄美食站的腦袋瓜,突然間靈活了起來,巷子裡有家美味快炒店,名字記不得,腦袋瓜再閃一下,就找到了,采味平價快炒。





韭黃牛肉,超級下飯菜,一碗白飯加一盤韭黃牛肉下肚,還有免費喝的冰紅茶,肚子不飽也難!



鹹焗油雞,雞肉鮮嫩多汁帶有咬勁,還有超開胃的醃蘿蔔,超級好吃,下次要問老闆可不可以多買一份,太好吃了!




炒花椰菜,份量十足,喜歡吃蔬菜的我,也愛這盤有薑絲味兒的青菜,但是我不愛勾芡...




        蛤仔湯,不管到哪家店,我一定會點的清淡湯品,蛤仔新鮮,湯頭很鮮甜美味!



        『采味』招牌及外觀,與女巫的店在同一條巷內。很多學生及附近住戶來此用餐,想品嘗美味,得挑對時間!







采味平價快炒 (公館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10號
 02-2364-5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