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幾家不錯的台灣鄉土料理餐廳,想吃台灣鄉土料理、隨手可取的口袋名單,喫飯食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結束社大成果發表會,頂著大熱天和濃眼妝奔往中正紀念堂附近接了甜姐,穿著亮麗空姐服的甜姐騎著小銀載我在街上慢騎。穿著窄裙,後座還載人,在初次台北摩托車小體驗中,乘騎技術還不錯...


甜姐喜歡台菜,小公主很貼心安排我們在喫飯用餐。走進餐廳,琳瑯滿目的菜單高掛在鮮食櫃前。看了每種都想點來嚐嚐...三個人的胃裝載不了那麼多,只好用捨去法點餐。招牌雞腿、桂竹筍、煎豬肝和蘆筍蛤蜊湯和甜姐指名的鹹蛋花椰菜等適合夏天食用的當季菜色脫穎而出,另外兩碗喫飯的招牌主食~豬油拌飯。





               招牌雞腿(NT 160)~雞腿肉軟嫩有彈性,加上枸杞提味。也可沾些特調醬油搭配,味道很不錯。
               手震非常嚴重。連拍多張都是模糊的。將就欣賞吧!好吃重要...




                滷桂竹筍~很喜歡吃筍子,每次必點





                招牌雞腿二~這張清楚些。雞腿肉下鋪層燙豆芽,整盤看起來彭派一些。
                份量不是很多,一個人可以吃完這一盤...



              煎豬肝(NT 140)~滷汁入味,豬肝軟嫩有咬勁,自己也想動手學做,不過做出來的豬肝還是硬硬的。
              一片豬肝搭配旁邊的醃蘿蔔,非常開胃的一道菜。





        蘆筍蛤蜊湯~湯頭非常清爽,適合夏天的湯品



                一個人來喫飯,我會這麼點。一碗豬油拌飯和一盤桂竹筍,營養又可填飽肚子






喫飯食堂
台北市永康街8巷5號
02-23222632
11:30~14:00pm 17:00~21:00pm
http://www.sit-fun.com.tw/menu1.html





關於更多喫飯食堂餐廳的介紹~
http://www.sit-fun.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