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拉的酸酸辣辣之旅仍未結束呢!今晚來到東區巷弄中的【四川吳抄手】,吃著麻辣川菜。



晚餐地點是愛拉妹和DD選的。一向不敢吃辣的DD竟然會選這家餐廳,驚訝!
愛拉妹和愛拉拉早早就出門就是擔心讓小慈等太久。結果還是遲到了十分鐘。>"<
還好DD和小慈早點入座,否則我們得被安排和不認識的人同桌吃飯。
招來歐巴桑的服務員,態度還蠻親切,先端了幾樣小菜讓我們選。我們只挑一樣看來挺特別的「魚肉」,愛拉拉不知有沒有聽錯,怎麼想都不覺得這道菜菜名和菜色內容有何關聯??

魚肉  其實是銀芽捲,外表淋上麻辣芝麻醬汁,甜甜香香的。


粉蒸排骨 這裡的粉蒸系列都是搭配黃金地瓜,吃起來麻辣中帶點甜味,很好吃。


粉蒸肥腸  加了糯米和辣椒當配料,放入蒸籠中蒸熟就可享用嚕!


綠豆涼粉  ㄚ!涼粉竟然是熱的,一點也沒有吃「涼涼」的感覺!


蒼蠅頭  四川名菜,愛拉妹和DD都是第一次嘗鮮!搭著白飯一起咀嚼,很下飯的!


晚餐主角~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餛飩皮和豬肉餡非常緊實密合,咬起來很飽滿,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微辣中帶點甜味!

清炒芥蘭        每道菜都是重口味。最後來盤綠色蔬菜,調合一下!


剛重新裝潢的吳抄手,用餐環境明亮、乾淨許多。


梅英是我們這桌的點菜阿姨。註記桌號、點菜日期和時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四川吳抄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之三
phone:02-2721-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