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才寫過月餅食記【月十二曲】,上星期五『養汁芋菓子』貨到手,馬上快遞南下回家孝敬家人。謝謝媽咪!


*******************************************************************************************************

五點多步出會議室,公事纏滿腦袋,同事送上一盒【義記】月餅,直覺動作,收下、放進桌下。

『嘿!那是XX送來的好吃蛋黃酥耶!』同事對著我說著。

這才想起,前陣子同事要愛拉拉去問的那家糕餅店。這家餅店是愛拉拉負責的廠商親戚經營的。

有機會吃到挑嘴同事口中稱讚不已的『蛋黃酥』!公事就先擺一旁,拿了水果刀,切幾片大家品嘗。

『嘿!妳不幫他介紹一下喔!...』在同事的提醒下,乖乖牌的愛拉拉很配合的拿出小銀補捉鏡頭。
拍攝當時,一整盒漂亮大方的月餅,被我們分食地有點慘不忍睹。看到這畫面,應該可以理解好吃的程度到那裡了!

好東西當然要和家人分享,自己的那一盒收下進貢去。媽咪!留點肚子裝這個吧!


               

                         鳳梨蛋黃酥~鳳梨、蛋黃結合,酸甜中帶鹹,好吃哩!



              

                         綠豆椪~白豆沙口味  甜度適中,建議切四至六片分享,配口烏龍茶,更棒!

            

                      爆漿的芋頭酥



               


              


義記蛋糕食品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25巷15號
02-2782-1477,2782-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