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電腦系統跑資料報表的空檔,下樓去好鄰居採買午餐。

站在食物櫃前想很久,最後拿了一個新造型白色霧面包裝的御飯糰十週年紀念版的『燒烤帝王鮭魚飯糰』和一瓶營養豐富、纖維質多多的『蔬果579』,補充維它命C。

回辦公室途中,一邊走一邊對著手中的鮭魚飯糰價格產生好奇,一個比三角御飯糰價格還貴上近兩成的『燒烤帝王鮭魚飯糰』,究竟有何特別之處呢?

結帳時稍微猶豫一下,不過想到是自己喜歡的鮭魚口味,又是第一次嘗試就不那麼計較價格嚕!

仍在忙趕報表的同時,還是忍不住先拿出小銀幫飯糰留影。打開白色霧面包裝,看到一大片的紅咚咚地燒烤鮭魚片鋪在小小白色飯糰上,忍不住先咬一口,竟然忘記拍下大大片的鮭魚!

每次吃三角鮭魚飯糰,細碎的鮭魚吃起來一點也不過癮,終於可以吃到這種一大片的鮭魚飯糰,真是幸福!

開心有好吃的『燒烤帝王鮭魚飯糰』陪著愛拉拉度過下午忙碌的工作時間。

        燒烤帝王鮭魚飯糰          NT26







                OL's lunch~HO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