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除了準備象徵性的生日蛋糕外,當然也得準備鹹食滿足大家的胃口,讓不嗜甜食的同事也能吃得開心!

點心部份則請了美食專家吉納度度幫忙安排。她挑了近四平街的【橘子。Deli】,這是一家以『幸福紅豆湯』為招牌的小店,不過吉納度度卻點了她想嘗嘗的『甜不辣』和『豆花』。這樣一份套餐只要六十元。

吃了香草蛋糕已經有飽足感的愛拉拉,原本不打算吃鹹食了。不過,潔西大力推荐『甜不辣』,才決定帶一碗回家當晚餐。



回到家,先拍照留影,然後就開始大快朵頤,一邊看電視一邊品嘗好吃的甜不辣。咬了一口手指甜不辣,Q度高且很有咬勁呢!還有三角油豆腐,綿密的口感,搭配香濃的醬汁還有辣又嗆的紅辣椒,很過癮!同事彼得就因為里ㄛ爸的熱心添椒之下,被辣椒嗆得眼淚直流,直到一大杯可樂下肚後才好一些。

小小一碗甜不辣下肚後,心中裝了滿滿的幸福呢!

【橘子。Deli】~幸福紅豆湯
02-2506-2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