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週末夜自己會在工作中度過。下午,電腦前敲來的一封信,確定晚餐約會。七點十分趕快關掉電腦,收拾下週一出門拜拜的家當,火速往東區會合去,訂位時間七點十五分。FLYING......



太久沒來東區,巷弄間的餐廳一家緊鄰一家,看到不少熟悉的店也在東區展分店。這樣挺方便的,不需為了吃ㄧ頓飯,跑的老遠。不過店家愈開愈家,熱門的店還是大排長龍...『台灣人真愛吃』,『也真能吃』!話說回來,我對吃的功力已經大不如前,驚覺自己也不適合這種飲食文化,『想吃就吃,適量就好。』。又這幾年嘴巴也挑,可以讓我讚譽有佳的店,少之又少。吃來吃去,可能就那幾個口味、幾家店吧!三餐還是愛蔬菜,水果等自然食材。搭上永遠也不膩的麵包。哈哈~~


坐在巴檯前點菜用餐,頗有趣的。可惜,我的位置沒有面對廚房,看不到師夫的做菜功夫。當然我也不需注意細節,大口吃大口喝
都沒關係,沒人看到嘛!嘿嘿...太喜歡這種日式居酒屋,又是經濟價位,點菜一點也不手軟,直到老闆喊暫停,吃不飽再點。果然,應驗老闆所說,我們點太多了,最後是猜拳分配吃完的。好撐呀!吃完這一堆好食,我們又在東區散步繞一大圈,希望肚子消化快一點。回到家,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了,隔天就去醫院掛診,腸胃炎....><"



友人吃完沒事,腸胃炎這件事與店家無關。自己腸胃不爭氣,一下子塞太多,消化不良致成。慘!!下次我還是想再來吃,還要點"角杯",這樣才像是在居酒屋吃東西。






















**Photo by HTC mini**






鐵人九番料理亭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1樓(微風廣場旁進去,第一個巷口右轉,左邊,黃色招牌)
02-27761108
串烤,揚物,燒丼,酒食,刺身
http://www.ironman.htm.tw
11:30~14:30 1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