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週疲憊轟炸、步出辦公室,外頭下著超大的雨。等了半個多小時,眼看雨勢不會馬上停歇。心甘情願走到公車站。下雨的晚上,交通阻礙難行,當抵達餐廳,遲到了一些時間,狼狽地指引進了『專屬』的座位。心裡慶幸沒帶大黑出門,否則心情會更down...


帶著隨欲而安的心,服務生遞上了菜單,翻開了才知道這是一家『居酒屋』呀!COOL... 知識不足的我,當初聽到釜飯,還以為是韓國料理哩!心想有很多免費夠味的小菜等著我...當我翻著菜單脫口而出時,被大家笑翻了....哈,有周末的FU...



狂愛生魚片,詢問過服務生當天魚類食材,我馬上點了一份,約六七片,有海驪、紅甘、石斑和琵琶鼠魚等較少看見的海魚,後兩者肉質鮮嫩有嚼勁,沾上現磨WASABI,讓我們讚不絕口!



玉子燒,也是我喜歡的一道,份量算多,中間夾上我愛的鰻魚,淋上店家準備的醬油,不死鹹的醬油香味搭配玉子燒的香氣,好吃!辣炒花枝腳,吃來不油膩,很清爽,很棒的下酒菜!點了一杯芋燒酎,服務生送上桌時,把我們給嚇著了,一杯份量裝在水杯中,約只有四分之一。用小嘴,三小口就喝光了。光給我搭生魚片吃都不夠哩!喝起來挺順口,不辛辣。



終於,味曾雞肉日式釜飯上桌。服務生附上一個滴漏,等待時間到就可以開箱吃飯哩!以台灣米炊煮的米飯,彈牙軟嫩好吃,非常入味。連不吃飯的我,也裝下兩碗,直呼好吃!



這餐吃掉一張小朋友,下次想吃生魚片,還是會再來地!嘿嘿...還要加點手羽先唐揚!離去前,看見每桌都有這道菜哩!也是一道下酒菜。




P.S. HTC手機拍的照片,一片黑,就不放上來嚇人了。請欣賞文字想像吧!




HanaBi日式Tapas、釜飯
台北市中山北路20巷1-3號(台北光點旁巷子)
02-25119358
AM11:30~PM2:00,PM6:30~A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