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永康商圈的麗水街上,接連開了幾家日式料理店。每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提供的鮮食材非一般餐廳經常見到的,晚餐時間得訂位,以免等很久、吃不到。



我愛鮮魚定食,而且是烤海魚。午餐時段,店家推出午餐定食,價格平實,份量又吃得飽。





季節定食午餐,原燒鮮魚飯,130元。魚種不得挑,端看師傅當天準備食材而定。這天提供的是台灣菁魚。白飯加價改為鮪魚肉燥飯,說到這碗飯,我只吃上層幾塊鮪魚肉,拌飯的湯汁搭配烤鮮魚,有多餘感。後來我配另一碗白飯吃,好吃很多...





腹部旗魚肉,名字自己瞎掰了。單點加六十元就變成套餐,有碗白飯、豐盛沙拉和免費喝到飽的紫菜清湯。腹部旗魚肉吃起來讓人大吃ㄧ驚,感覺像是嫩滑豬肉,外表帶點油,一下子就吃光光。坐在旁邊的我分到一小口,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整條魚,有魚骨頭的,吃起來才過癮。



                沙拉,食材很豐富







        紫菜清湯




        緊鄰吧台的座位,可惜看不到師父的做菜功夫



        吃飯時間及餐廳規矩









漁泊食堂
台北市麗水街5號之5
0911085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