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外出用餐,花在找吃飯場所的時間太多了...。有時真想放棄,回家自己做飯算了...

經常去的師大或公館,隨處走看,任何一家不錯的店,非得排上十來分鐘才有機會坐下來點餐。就連這ㄧ晚也不例外。雖然外頭飄著毛毛細雨,從第一家日本家庭料理『平山家』,第二家『Bongos』,第三家、第四家...,溫州街一帶巷弄都快被我們掃過一回了,差點又被拉去吃高麗菜配合苞蛋的『七里亭』(這家也有好食料理,另闢文再述。),此時眼尖的愛拉拉發現這家韓食館,就來嚐嚐吧。


如預期的,也是客滿狀態,除非選戶外座位。等了一會兒,親切服務生帶引入座。




韓食料理,個人有所偏好,第一首選石鍋拌飯,而且規定不准拌開,上層淋的辣醬也得自己動手。乾乾焦焦的米飯,沾著ㄧ點點辣醬一起入口,才是好吃的石鍋飯。這家的石鍋飯,口味還不錯,配菜份量也足夠,另外有提供小小盤的醃蘿蔔,酸甜的口感好有媽媽味道,一下子就吃完了,真不過癮!邊寫邊想念愛拉媽的手工醃蘿蔔了...





陶鍋裝盛辛辣豆腐煲,看湯頭顏色可能會嚇壞怕吃辣者。其實,這道菜一點辣度也沒,鮮紅的湯頭都是番茄燉煮來的,湯頭內容海鮮、蔬菜料多,營養均衡,店家也附一碗白飯,挺大碗的,食量大的人趴了飯再喝完這鍋湯應該會非常飽脹。



                辛辣豆腐煲  150元




                牛肉拌飯 120元


不論多麼美味的食物裝在鐵製碗中,食慾馬上消失。慶幸自己不是身在韓國,否則看到冰冰冷冷的容器,再怎麼美味的食物,也會食無味...以上屬個人意見。食材料理倒是挺美味的,看到點食人兒吃光光就知道哩!忘記拍照了...


店家妥善使用食材,所有小菜的內容一一搬進鍋飯和拌飯中,連鍋湯的好友金針菇也出現了。嗯!是愛拉拉喜歡的食材。


物價高漲的時代,可以找到這樣吃飽飽、又不需花很多錢的店,還不錯!如果怕怪味的,就不要進去了。當天用餐冷氣很弱,室內空氣調節功能完全沒有發生作用,吃得汗流浹背有點辛苦!








韓庭州韓國料理
台北市溫州街87號
02-8369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