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an, 2013

電子郵件寄至四季橘子洗衣總公司已經兩星期過去了
完全沒有收到任何回應
一家從事服務業的提供者
竟是這樣莫視其對客戶的服務態度
令人感到驚訝
同是也在服務業工作的我
真的難以相信...
如果是你
也會如同這家公司這樣的對待客人?







29-Dec,2012


這篇是我寫給橘子洗衣總公司的一封信
從這件事我想了解身為一位連鎖店的管理者
會如何處理客戶的問題
此篇文章會不斷更新




2012年11月我送一套床單組到中和店交給店長 
後來接到店長通知送洗過程
將我的粉藍色送洗物(枕頭套)弄壞了
 
我到店上看過我的床單損壞情形
並於當天又送另一套粉紅色床單組交給店長送洗
 
店長當天收下我的送洗物粉紅色床單組 
我當天忘記拿送洗單
但電腦應該要有紀錄才是
我不確定店長是否有將資料放入電腦系統中?
 


針對損壞物和店長溝通後
她說會再和公司討論後並答應於三天後電話回覆我 
過了她允諾我的日期之兩天後 
我親自到店上問她進度 
她才回答我她將床單送回工廠再清洗 
同時我詢問她粉紅色床單何時可以拿 
她告知我 
她不敢送去工廠洗
 
將我的粉紅色床單送洗物放上將近一星期 
這是橘子洗衣的服務嗎?


 

對貴司的這種服務感到失望 
無論貴司強調洗衣品質多麼好 
但是這樣的服務態度 
讓人失望再失望


 

當天我將我的粉紅色床單取回 
並且要求將我存在店上的儲值金全數取回 
店長要求我簽單 
我簽名也在上面寫下 "服務很糟"等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