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賞金針花之旅,考量住宿地點,活動範圍盡量在花東縱谷上,省去舟車勞頓。中午,在度假村辦好check-out後,搭上巴士回花蓮市區前,巴士載著我們到壽豐市區吃冰解渴。鮮少觀看電視美食節目,當大巴士停駛在店門口,我被排隊的人潮給震躡了。






跟著人潮走進去瞧瞧才明白原來好吃的冰一次只有幾十碗的份量,老闆看到我們一車人闖進去,好心提醒下次可以先去電訂購,幫忙準備,這樣就不需等候太久。見到不少客人點了冰淇淋,好奇的我也買一球,百香果口味,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好愛喔!與同事分享後,大家也自掏腰包嘗試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豐春的招牌是甘蔗冰,天然蔗糖提煉而成,熬出的糖漿很香又不會太甜,口味多樣化,我挑選喜歡的台灣紅豆餡搭配甘蔗冰,柴燒紅豆甘蔗冰。餡料非常多,紅豆煮得軟嫩又綿密,搭配甘蔗冰一起吃,味道剛好。豐春的每碗冰都是"黑柿"...(台語發音,很大很多之意),如果女生想吃,建議找人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