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登機
                                P.S.第一次使用錄影操作的愛拉拉,動作不熟練,畫面晃得挺嚴重,多包涵了。


和愛拉拉住在同一屋筵下,生活近兩年的愛拉妹~Peko,今晚即將啟程前往南半球的紐西蘭,展開為期半年的遊學之旅。

平常在一起會吵架、拌嘴的姐妹,在這一刻來臨時,心中還是有許多的不捨。畢竟姐妹倆,手足情深!

佩服Peko的勇氣和毅力,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一步一腳印,努力工作努力存錢,圓自己心中的夢。希望Peko未來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愛拉拉也得努力存錢,與Peko相約紐國見!
                

                                和Peko在台灣第二航廈吃的晚餐~本場流豚骨拉麵小籠包

                

                                給Peko的小小盤纏~既然要去玩了,準備充裕些,玩得盡興!
                      
        


晚上九點半,愛拉爸、愛拉媽和愛拉拉與Peko拍了合照。然後,Peko走進登機室,搭上晚上十點起飛的長榮班機BR361,飛向南半球國度~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                                                             2006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