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安心在家休息的假日,睡得飽飽、洗衣、整理家務,出門透透氣。

原本找好的落腳處,自己的三心二意,拉著小銀在市區亂亂晃,又晃到民生東路去了。咦!【十五區】不是就在這附近嗎?彎進西華後方,就看到那小小的橘色招牌,客人進出頻率很高,往裡頭望去,清一色多是年輕女客人。沒吃午餐、肚子也不餓,看在那朝思慕想的蘋果派的份上,還是先滿足口慾吧!

走到櫃臺,看到玻璃櫃內的精緻甜點,小巧可愛、每一種都想吃吃看。考量荷包和肚量,一次一片就好。下次來,才有期待和驚喜(好吃的那種驚喜)。




千層派皮中間放上卡士達餡(?),上面鋪上蘋果切片的『蘋果派』。
外皮酥而不乾,甜味適中,溫和溼潤的口感,讓人想再來一片!





馬尾先生從國外帶回的『焦糖茶』,口感濕潤、不澀!
想喝點奶味,服務生貼心的送上一小壺林鳳營鮮奶。








  沒帶書出門,只好拿出小黑玩一玩。
  抓到無線網域,上上網、順便回信給眾家兄弟姐妹們!




前陣子在美食部落格掀起風潮的Macaron。還有不小心入鏡的馬尾先生!


  甜點美味程度,無法以文字來表達或形容。唯有親身體驗,才能保有美好的甜點回憶!期待下次與『焦糖肉桂』的私密約會!

【十五區法式子烘焙】 15 Patisserie Francais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02-2545-6760
atelier.quinze@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