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台南幾天,每天感受陽光熱情召喚起床、盥洗、更衣,然後出門覓食、吃早餐去。

騎單車、或散步,在成大學區附近走走晃晃,倘佯在一片綠色林蔭中,大口大口吸收芬多精,精神氣爽、通體舒暢!心底竊竊自喜...退休生活『實習』中。呵...

年初五一早,徒步來到後甲國中後方、愛拉拉每回必逛區域。生活機能高、交通便捷,而且是台南數一數二的文教區。附近有成功大學、後甲國中、小東公園、健身運動公園和小東市場,離台南交流道只要幾分鐘車程,算是台南高級住宅區!

努可Nook,去年十二月才開始營業的咖啡館,就位在這個文教區、某社區大樓的角落。若不是側面有個非常摩登的招牌,要找到它還真不容易。

推開深色大門,咖啡館內正播放輕音樂,很俯合聆聽。室內不時飄來陣陣咖啡香氣,伴著柔和、優雅的樂聲,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