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找家可以上網的咖啡館,愛拉拉沒機會踏上【IZZY CAFE】。每回經過,總想要進去喝一杯現煮咖啡,不是找不到停車位,就是剛吃飽。這天剛吃完早餐,想繼續完成工作上的事,請TP帶愛拉拉繞行一大圈,終於找到【IZZY CAFE】為落腳處。親愛的TP, 謝謝您的熱情協助...

一心只想上網,推開厚重的木門,請服務生幫忙找個可以插電、且不易被打擾的座位,看中角落一個極佳的位置,可惜當日有客人佔據,只好挑個不討厭的位置、就在料理檯前方的座位。

抬頭望見那一大罐裝的手工餅乾,令人愛不釋手...坐久了,胃也開始翻滾,受不了精緻餅乾的誘惑、向服務生點了一盤手工餅乾解解饞...『薰衣草餅乾』、『杏仁酥餅』、『純巧克力』、『咖啡餅』和『杏仁片』都是上上之選,提筆紀錄至此,入口即化的酥脆口感依然留存在腦海中...

第二天夜晚,選好小安安的生日禮物【MACANNA】後,又來到對街的【IZZY CAFE】。走進咖啡館,一眼即被昨日服務的漂亮妹妹認出,有點不好意思。晚班的店員大方地取出不同口味的餅乾給我們試吃,一口氣提了滿滿三大袋的手工餅乾,回家效勞愛吃甜食的愛拉爸,還有一些帶回台北當伴手禮、贈送好友!

回到台北後,將手工餅乾放入透明玻璃櫃中,妥善保存。天氣冷來壺熱茶、配上幾片手工脆餅,窩在床上看書、看電影,心底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