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綿綿的假日午候,抵擋不了想見美食部落格朋友的心情,撐把傘出門、搭上捷運轉公車來到瑞安街【The Diner】。

拐進瑞安街,小小巷弄中,不須特別記地址,遠遠就看到門口圍著一群等候排隊用餐的客人。想呼吸新鮮空氣的我們,足足等了近一個半小時,才得以安心地坐下來點餐。

第一次來樂子餐廳用餐,為了滿足好奇心,大家很有默契選擇不同的餐點,再一起分享。從『招牌早餐』、『Eggs Benedict Florentine』、『BBQ漢堡』、『樂子沙拉』、『鮪魚三明治』,迅速又有效率地一次將早餐及午晚餐全部點齊。

這不是第一次聚會,只是每次相聚總覺得時間不夠,如果不是有朋友得先離開,想必大家一定想再續晚餐的。很開心又認識一位新朋友,非常貼心幫大家準備見面禮福源花生醬 ~呵...愛拉拉之最愛。

拿到見面禮的愛拉拉開心又感動,想著以後有機會可以參加新竹幫的聚會,到新竹吃吃喝喝,心情雀躍了起來...


















【The Diner】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