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呼呼的週末,窩在家睡到自然醒,盥洗出門和朋友聚餐。朋友貼心的找家義大利麵店,滿足想吃義大利麵的愛拉拉。

深色的桌椅、搭上磚砌的吧臺,古早味的裝潢,與義大利麵很難連想一起...或許,老闆特意營造的『義』味吧?

一份義大利麵,加六十九元,多了份熱湯及飲料。

先喝杯熱熱的濃湯墊墊胃,舀了一瓢入口,很熟悉的味道,【綠巨人】珍珠玉米醬湯呀!壓得扁扁的餐包,想舔那一口安佳奶油的香味,塗了一片吃吃,味道普通。 蕃茄蔬菜湯,朋友說非常地清淡無味。

裝在大又深的白瓷盤中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上桌,朋友嘗了一口,醬汁味濃、大小適中的雞肉片與彈牙的圓麵條緊密結合,沾上乾辣椒拌炒,愈咀嚼愈有味道,朋友臉上漸漸露出滿足的笑容...

約莫十分鐘後,始終帶著微笑的服務生將香腸雞肉義大利麵送上,看到盤上鋪著滿滿的食材,稍微平復了剛才失望的心情。拿起叉子,捲上一口細細咀嚼,麵條的麥香味從口中散發;與香腸、燻雞肉味道互不搭嘎。勉強吃完香腸解饞後,請服務生取走。

另一位朋友點的雞肉野菇義大利麵,奶油香味撲鼻,湯汁覆蓋彈牙的麵條,看著朋友呼魯呼魯的吃著,很滿足哩。














MarketPlace Pasta~敦南店

PS:查了一下網站資料,台中起家的義大利麵連鎖店。敦南店的環境與網站上可愛的圖片,顯得格格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